酷游ku游登录入口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科技引领 全球首创 | 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新材料产品亮相2021世界体操锦标赛
2021-10-19 09:05:00

第50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于2021年10月18-24日在日本北九州市举行,作为本届世锦赛官方器材供应商和赛事服务商,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为本次大赛提供世界上首创并唯一通过国际认证的碳纤维新材料体操器材和精准保障服务,助力体操运动员在比赛中高水平发挥。

10月18日,2021世界体操锦标赛首日比赛在当地时间9点45分开始,中国队与土耳其和以色列队分在一组率先亮相。中国运动员李诗佳、韦筱圆和罗蕊率先出场,参加了高低杠项目的角逐。

为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世锦赛保障团队已提前一个月抵达日本,经过持续多日的奋战,完成了比赛场馆、热身场馆、训练场馆器材安装调试。在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操器材上训练完毕的各国运动员对于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产品赞不绝口,他们表示:“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操器材触感更舒适,对手腕、脚腕等环节的保护更人性化,没有任何异味,环保功能增强了,对运动员成绩提高和安全保护都有很大帮助。”同时,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团队专业、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也得到组委会及主办方的高度赞誉。

世锦赛期间,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世界首创并唯一通过国际体联认证的碳纤维体操产品,首次亮相体操最高水平国际赛事。本次世锦赛上,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在产品和服务的每一个细节都融入了科技、环保和健康的发展理念。为体操运动员呈现精彩、极致、低碳、绿色的运动体验,让运动员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比赛是东京奥运会之后,世界体操选手的又一次盛会。与奥运会不同的是,本届世锦赛允许日本国内观众入场观赛,这也大大提高了疫情防控的难度。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保障团队不惧风险,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处理各项风险因素,为疫情防控和安全服务提供全方位保障。

作为出色服务过千余次国内外体育赛事的世界知名品牌,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一路保驾护航,助力无数运动健儿圆梦赛场。同时,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始终坚持诚信与创新的发展理念,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创并通过国际认证的碳纤维体操产品与酷游ku游登录入口 团队的出色保障,不仅助推中国体操运动走在世界前列,也助力世界体操运动的发展和进步。本届世锦赛精彩纷呈,酷游ku游登录入口 集团将继续在赛事中诠释中国体育产业的工匠精神,将中国的科技创新成果进一步推向世界!




下一篇:酷游ku游登录入口 体育圆满保障,十四运会精彩落幕 返回列表